🅽🆄🅻🅻

Null宝,您LOFTER里的赛博垃圾

当我第N次知道要更新的时候

 

其实我是,是拒绝的

 

我跟板子讲,我拒绝

 

因为我,根本不会画画

 

板子跟我讲,画完加特技

 

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

 

画面Duang Duang Duang

 

其实都是假的,是化学的成分

 

我画完之后,根本没有这种效果

 

观众看完之后,不能骂我

 

因为其实我,根本不会画画


诶我在说什么???其实这里大部分都是 @Cyanocitta 太太文里的设定 这周就能看到全部啦~

部分情节出来啦 这里 哦

评论(20)
热度(71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🅽🆄🅻🅻 | Powered by LOFTER